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宝河一行深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作者:钟闽

11月25日,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宝河一行6人深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将我院打造成赣州职业教育高地、建成全省一流高职院校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及赣州农校、赣州技师学院两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邹志华书记向谢宝河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就制定灵活的人才引进政策,适时建立职教、产教联盟方面提出建议。黄鹏院长就扩大宣传,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建立统一权威的招生平台,建设特色专业方面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谢宝河副主席边听边记,还不时提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职业教育服务社会、助力我市“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充分听取发言后,谢宝河指出,目前赣州市着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教育中心是“六大中心”之一,而职业教育是我市“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的重要保障。此次专题调研后,赣州市政协将会尽快形成提案,对我市破解职业教育难点、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制定相应的扶持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