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赣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多仙 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11月14日中午,赣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多仙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风雨球场旁,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向赵多仙汇报了学院办学条件、办学规模、配套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赵多仙听了很高兴,对学院干净整洁的环境和规范有序的管理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

        赵多仙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发展高度重视,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创特色品牌,走出一条规范加特色的发展之路,努力把学院办成全省一流的高职院校。
        赵多仙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把安全教育与法治教育有机融合,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