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赣州市政协副主席邹军一行来我院 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作者:黄慧燕

         11月6日下午,赣州市政协副主席邹军一行4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组一行饶有兴趣地视察了图书馆、应星楼、食堂。随后,在行知楼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情况汇报。邹志华书记在汇报中讲到,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2019年9月正式办学,办学条件在硬件方面已经跻身同类院校先进行列,下一步,要顺势而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高职院校。

         邹军副主席指出,赣职院新成立不久,但各项工作都颇有成效,主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院有一支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得益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各位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为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邹军表示,各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主动为学院职业教育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肋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