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活动】学院举办第五期“院长约吧”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五期“院长约吧”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方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熊晓林参加会议并一一为学生解答相关问题,会议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五级职员叶晓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结合“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提出了在校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李方柏、熊晓林、欧阳荣华、叶晓明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一解答师生所提出的问题,同时表示将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去解决问题。

11CFA

李方柏指出,同学们不仅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关心关切学院发展,还表现出分析问题的理性、客观态度,体现了积极向上的青年的朝气。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坚决维护学生的主体地位。要坚决纠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坚决维护学生切身利益。

李方柏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起到引领示范的榜样作用,传播学院好声音,通过自身带动起更多的人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融合发展。二是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原有做得好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响应,因势利导,继续发扬,更好地理解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三是坚持“赣职荣辱,我的责任”,要不断增强“爱校敬师、友爱同学”的思想意识,共同创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努力学习,学知识、学技能,要有“不怕别人比我聪明,就怕比我聪明的人比我更努力”的观念,不断提升自我,充实自己。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