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现代农林工程系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现代农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作者:肖艺飞、罗敏

为贯彻落实《“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风采,11月15日晚,现代农林工程系辩论赛初赛在毕昇楼301室隆重举行。辩论赛以“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为题,围绕“我为学院高质量融合发展做什么”开展,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8659C

初赛辩论内容围绕学院学生管理、学生合作竞争等,有16个班级参加,分8组进行,共8个辩题。辩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激烈交锋,辩手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质询。

其中,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2212班和园林技术2211班以“宽松式管理对于学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进行的辩论尤其精彩,他们据理力争、思维严密,句句切中对方要害,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思维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有8个班级突出重围,晋级决赛。

赛后,园艺技术2212班的选手罗凯表示,作为赣职学子,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都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我们要切实的提高自身文明素质,从高处出发为自己设定目标,与学院共发展。

辩论赛让同学们在辩论过程中有话好说,有话可说,给予了广大同学思考的空间,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现代农林工程系学子的风采,

(撰稿:肖艺飞、罗敏;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袁斌香;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