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学习大湾区 促进大发展】温学延带队前往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作者:张星原

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带队前往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耿海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东大唐盛视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明一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忠对温学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分布、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详细交流了学院五个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温学延从办学历史、融合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旨在学习借鉴大湾区先进的职教理念,重点向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产教融合经验,努力推动学院在办学水平上不断提高。温学延表示,在这里学习到了电梯、家具、服装、灯饰等产业学院的建设经验,对学院今后与赣州本地特色产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具有很大的启示意义。希望今后两校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座谈会后,温学延一行在王忠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参观过程中,双方在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撰稿:张星原;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赖翀、余艳辉;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