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巧手齐绘,最美班级 | 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美化教室评比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彰显班级特色和风格,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协作能力,近日,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了美化教室评比活动。

自活动以来,各班师生集思广益,从自己的班级特色出发,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用自己智慧的双手装扮教室。经过精心装扮,各班教室焕然一新。

评委小组悉心从紧扣主题、设计布置、文化宣传、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了第一名为2021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三年制班,第二名为2021级园林工程技术三年制班和2019级园艺技术五年制班,第三名为2021级园艺技术五年制班、2021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五年制班、2021级园林技术三年制班。

“环境改变我,氛围影响我,习惯成就我。”个性鲜明又充满和谐的班级文化布置不但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美化了育人环境,更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班一品,一墙一景,“最美教室”因你们的付出而更加美丽!

(撰稿:王玉红;初审:高晖;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