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艺术设计系举办党建+教学“忆往昔,展未来”艺术作品展

来源:艺术设计系/艺术设计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作者:行天骥、潘歆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铭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1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天祥楼一楼数字展厅举办了党建+教学“忆往昔,展未来”艺术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院长黄鹏、院领导凌远方莅临现场参观作品展,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林梅、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余万霞陪同参观。

本次作品展共展示了设计素描、色彩构成、立体构成、VR等学生红色作品87件,每一幅作品,都抒发着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参观中,余万霞针对设计理念、作品构成、发展远景等三大方面进行了介绍。

黄鹏提出,要结合艺术设计系专业构成,依托实训室的专业设备,建好一个团队,以声、光、影、VR等多角度,呈现出一场有规模的“活动演出”,弘扬职院新时期的最强音。

温学延强调,要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题导向,对展厅进行细化布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每个历史时期的变革,取材创作,在展现技法的同时,深挖其背后的故事,通过创作过程,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他也对系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提出了新要求,要以产教融合为突破口,设计出与各个县红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艺术作品。

参观结束后,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对系部发展、展厅布局、学生培育等各方面进行了下一步规划。

(撰稿:行天骥、潘歆;初审:余万霞;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