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信息工程系开展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作者:谢太明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期,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学生活动。

辅导员谢太明在与学生谈心谈话中了解到,班上有一名学生因家庭变故导致生活困难。在征得班级学生同意后,谢太明老师在所带的班级间开展了一次小型的义捐,共筹集善款4132元。当该生收到同学筹集的善款后,感动得热泪盈眶,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将振作起来,努力学习,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关爱和帮助,同时,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家庭减轻负担。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了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撰稿:谢太明;初审:张俊华;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