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院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作者:戴春蕾

3月23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熊晓林参加会议。

温学延强调,学院的发展与个人息息相关,全体教师不能有“老好人”思想和看客心态,将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人格完善、社会需要的人,全心全意助力学校发展才是教育者的价值体现。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基本规范。

温学延指出,在如何看待当前学院网络舆情方面,学生处在教育阶段,更需要的是教师的引导,要防止“劣币驱除良币”、破窗效应。同时,教师的心态也将会影响到学生的认知,要用责任坚守岗位,用爱心守护学生,把爱心融入自身岗位。

熊晓林在主持中表示,各系部、学科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现有制度,将管理执行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突发事情应急处置能力。

三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系部、学科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撰稿:戴春蕾;初审:陈昌国;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