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五届宠物美容专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作者:张乐红

12月9日,在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五届宠物美容专赛中,我院由动物科学系顾红霞、张乐红老师指导的刘丽萍同学荣获得一等奖,荚其发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同时,我院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6C649

据悉,本次大赛有45所职业院校199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热情与斗志。今后,动物科学系将坚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致力于优良学风建设,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关键,结合专业优势,发挥第二课堂专业社团的优势,积极参加专业技能赛事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张乐红;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吴辉生;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