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系、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作者:曾海源

12月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南昌闭幕,我院教师文运昌在“汽车维修”赛项中荣获第二名,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晋升职业技能等级。我院选手黄文新和陈玉铭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车身修理项目第一名和第二名,严世贸和吴松荣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工业机械项目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大赛设置竞赛项目85个,共有66支代表队、1486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中,学院参赛师生经过积极备赛、勤磨技能,展现出精湛的技术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彰显了学院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成效。

18D49

此次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系部对技能竞赛工作的科学管理。下一步,我院将以技能大赛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在技能人才培养、拓展发展空间、弘扬工匠精神上有新作为,在学院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撰稿:曾海源;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孙恺;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