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艺术设计系师生在赣州市纺织服装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作者:曾奕华

11月20日,艺术设计系挂点联系领导谢敏同志及系部负责人余万霞作为领队带领系部专业教师和学生共11人参加了江西纺织服装周期间由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办公室和市教育局主办的纺织服装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9所院校共90名师生一起参与,由教师和学生搭配组队,三人一组在规定的4.5小时内完成两件不同款式成衣的制作。经过团队师生之间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曾奕华老师团队获得一等奖,王华东老师团队获得二等奖,叶明玉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

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师生走上领奖舞台的那一刻,树立了自信、赢得了尊重。此次技能大赛为我院与兄弟院校及相关企业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纽带,并进一步对接了纺织服装企业人才的岗位要求,今后艺术设计系将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教育理念,紧跟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步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本地纺织服装行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曾奕华;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余万霞;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