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汽车工程系学生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职组)中喜获佳绩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作者:胡俊杰

11月18日至11月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职组)在南昌汽车机电学校举行,由汽车工程系温举林、胡俊杰两位老师指导的蔡华忠、陈厚德两位参赛学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获得晋级国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中职组)为团体赛,赛项包括五个竞赛模块,竞赛时长共420分钟,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理论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

此次省赛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学生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汽车工程系对学生技能竞赛工作的科学管理,以及两位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的精心指导。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以技能大赛为切入点,在学院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撰稿:胡俊杰;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孙恺;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