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系部动态】青春领航,致敬百年——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主题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的有序开展,近日,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各班团支书利用闲暇时间带领本班团员、群众参与了“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主题活动,为建设美好校园、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0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三年制1班的同学们用“光盘”行动诠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

2020级园艺技术三年制1班的同学们通过分发“雷锋语录”卡片的形式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2019级园艺技术五年制1班、2020级园林技术三年制1班、2021级园林技术三年制1班等10个班级的团员们则通过清扫校园大小角落、回收餐盘等形式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

王翔、阳鸿飞、王菲、杨斌、肖扬娟、廖鑫侃等6位同学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撰稿:王玉红;初审:高晖;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