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校概况

【系部动态】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作者:王玉红

对英烈的缅怀和尊敬,既是对初心的叩问,也体现着个体的良知和时代的温度,褒扬英烈精神,弘扬英烈精神,是国家的责任,全民的义务。为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近日,园艺与园林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开展“清明祭英烈,红色永传承”主题活动。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依托中华英烈网,园艺与园林工程系的同学们在线上以云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线下以鞠躬、默哀、全班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形式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感恩、敬仰、思念和缅怀之情。

2021级园林技术三年制1班:是英烈们的牺牲奉献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盛世,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2019级园艺技术五年制1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忠于理想,自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

2020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三年制1班: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激发起我们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使命感,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勇于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将来好好报效祖国。

2021级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五年制1班:祖国之所以有如此繁华的今天,正是因为有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虽然他们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但就像《祖国不会忘记》的歌词中唱得一样——“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我们也不会忘记他们,先烈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活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撰稿:王玉红;初审:高晖;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