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团委工作】学院开展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增强应对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10月12日晚上,2021年新学期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阳明楼228教室召开,培训会议由团委负责人肖月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系部学生会主要负责学生参加了会议。

肖月指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符合作为学生会干部的成绩要求,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工作;要从工作中汲取经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个人工作水平。

肖月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做好广大学生的服务工作,在服务中锻炼自己,提高服务水平;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把本职工作做好,搭好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的桥梁;要杜绝官僚主义的不良风气,不以干部身份自居。她还指出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守住道德底线,不要以功利为目开展服务;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工作人员们新学期的热情,而且明确了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成员们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的紧迫感,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会后,各系部认真总结,在系部学生会分别开展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共同努力把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图文:肖月;文字编辑:任磊;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