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理论学习】学院传达学习中共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作者:刘蓓

1月21日,学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副院长欧阳荣华等三校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中共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赣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院领导在学习会上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规划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方法,为赣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文稿:刘蓓;初审:林梅;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