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活动】黄鹏出席沙石校区工作例会并讲话

来源: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作者:张承越

5月9日下午,沙石校区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学院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谢尉明、欧阳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领导林青春主持。

会上,黄鹏认真听取了值周工作情况和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沙石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鹏指出,沙石校区本学期校园环境和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德育体验周”的开展进一步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好新成立二级学院的各项工作,形成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二级学院治理机制。

黄鹏要求,校区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及时解决师生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职工要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传授学生知识和技能。辅导员(班主任)要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间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谢尉明指出,要加大宿舍卫生死角清除力度,重点抓好预防溺水,防虫蚁等工作,严格安全管理,抓实安全教育。林青春指出,要继续完善班级考核制度,创新晨读晨练形式,要继续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

沙石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承越;初审:黄晓春;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