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关怀】市政协主席徐兵深入学院调研驻市(市属)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4月15日上午,赣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一行深入学院调研驻市(市属)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邓明一同参加调研。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分管领导谢敏等陪同调研。

徐兵详细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对学院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三校融合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兵强调,要紧密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要,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领,对标找准学生就业留赣意愿,用更高更远的战略目标看待“人才”,努力提高职业院校学生自我认可度,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温学延对徐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产教融合、学生培养、办学宗旨和初心,特别是在职业教育为赣州发展上下功夫,深化校政企合作,助推赣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黄鹏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留赣州就业工作情况,对推进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徐兵一行游览校园,到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等教学楼、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