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赖正文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明察暗访 督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作者:刘源

4月2日下午,赖正文副市长深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明察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赖正文首先暗访了校门管理及人员出入管控情况,随后进入校园,在风雨球场察看学生适时抽检情况,对排队抽检的学生提出要严格遵守1米线的距离和佩戴好口罩。

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赖正文详细听取了辅导员讲解的学生因病缺课的处理流程,并查看了辅导员与生病学生的聊天记录和学生的晨午检登记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工作。

赖正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疫情多点发生,学院是人员集聚和防疫防控关键场所,现又正逢清明假期,人员流动性大,学院要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到位,确保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严密构筑疫情防控校园“防火墙”。

赖正文要求,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门卫管理,对进校人员严格进行身份核验、体温监测、“双码”查验制度,无关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要从严把控,加强对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等的健康监测和行踪排查,按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要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做好食堂、超市等后勤保障服务,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工作底线,确保学院安全“无事故”。

学院院长黄鹏,分管领导叶晓明等参加了校内的明察暗访。

(撰稿:刘源;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