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领导活动】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检查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宿舍文明建设,3月14日晚上,学院院长黄鹏带领值周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黄鹏对学生宿舍卫生、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他一再叮嘱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注意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经常参加体育运动,和同学友好相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鹏立即要求学院职能部门牵头抓好整改落实。

黄鹏指出,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同志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多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与学生交朋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困难。要紧抓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两项核心工作,力争把学生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 ”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学生宿舍是校园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安全意识提升、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领导走访检查学生宿舍,是学院加强宿舍管理的规定动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宿舍文明建设力度,提升学生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

(图片:李有信;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初审:乐仲发;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