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学院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召开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暨用身边“活教材”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作者:余艳辉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遵纪守法,切实防范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3月16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暨用身边“活教材”警示教育大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领导潘元生主持。

会上,集中收听收看了赣州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凤岗中队中队长刘新春主讲的“珍爱生命,远离酒驾”警示教育宣传视频。刘新春从酒驾醉驾的认定标准、处罚标准、对驾驶行为的影响和成本分析等入手,综合运用交警查处的相关案例,警示教育大家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同时,还通报了学校对一名教师酒驾问题的处分决定,用身边人和事教育警示教职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效措施,也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具体行动,有效地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法纪观念。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行为底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以扎实作风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各部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撰稿:余艳辉;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