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理论学习】凝心聚力| “3•23”赶考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1949年3月23日,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和三校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温学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从肖毅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要求,充分运用肖毅案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学院改革事业健康向上发展。

温学延要求,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要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的精神,以优良作风激发带动三校干部职工在融合发展中的工作激情和干事热情,凝聚起融合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稳定实现融合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温学延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促进融合发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有昂扬向上的斗志,保持思想一致、认识一致、步调一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中层干部和一线教师投身到三校融合发展中;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三校师生思想动态,帮助师生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要坚持“依法治校”“从严治校”,建立完善学院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校园突发事件预警及处置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形成合力。

会上,集中学习了《毛泽东为什么要把进入北平城称作“进京赶考”?》《关于肖毅案的情况通报》《在三校融合发展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前夕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第一份答卷》《中共中央“进京赶考”》。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三校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