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4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三校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欧阳荣华、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思政部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育部重点教材建设推进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革命一定会胜利》;党委委员围绕三校融合发展进行了发言交流;会上还提出了书面学习要求。

温学延指出,要自觉学习,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作为领导干部,必须要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必须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固本培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现发展情况,增强团队意识,牢固树立三校一盘棋的思想,为三校融合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温学延强调,要以上率下,敢于担当。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雄心壮志,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切实将所分管的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防疫工作不敢有松懈的思想,要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师生回家、返校摸排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防疫要求执行。三校融合发展要坚持进行,持续推进,领导干部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冲锋在前的“实干家”。

温学延要求,要加强督查,改进作风。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根据三校发展的要求,提高制度建设的科学性和主动性,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势,不能半途而废,要在全院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使三校干部职工增强融合发展的能力,通过作风建设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学习调研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攻坚克难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廉洁自律能力等六大主要能力,打造形成在融合发展中紧张高效、团结有力的集体。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