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巡察整改】学院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3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6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分管领导潘元生主持,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青春、赖昭忠参加会议。

会上对照巡察问题整改台账,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逐条逐项进行调度,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所承担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责任领导严格按照整改台账中明确的整改措施进行督查,指出整改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调度,有力地推进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间表”和“任务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整改任务。

温学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查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整改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进一步梳理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按时按质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温春燕;初审:温继荣;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