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学院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作者:黄晶

3月22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温海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巡察整改的具体要求,也是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从思想上正视问题,从行动上解决问题,从制度机制层面推动长效常治。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深入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的过程,真正以整改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学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坚持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突出常态长效,持续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结合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会前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温学延通报了学院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正视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领导欧阳荣华,三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撰稿:黄晶;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