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作者:伍文


2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由系部负责人左伟平带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状况与安全情况,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关注学生返校后的身心健康。

机电工程系认真贯彻落实《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宿舍做好学生的安全卫生常规工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明确住宿规范,强调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从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清理死角、规范插座、自觉防范宿舍火灾等方面入手进行内务整理,致力于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发扬吃苦耐劳和稳扎稳打的精神,立足岗位耕好各自的“安全田”,守好各自的“责任地”,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

机电工程系将对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对不达标宿舍限期整改。

(撰稿:伍文;初审:左伟平、罗春苗;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