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作者:谢太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12月6日晚,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通过开展思想政治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本系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辅导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内容及全会带来的启示等方面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辅导员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守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汲取追求真理、永久奋斗的信仰伟力,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之歌;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立志成才,重在实践,贵在坚持;要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从点滴做起;要培育高尚品格,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会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让他们倍受鼓舞,对全会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此次班会旨在引导我系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撰稿:谢太明;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