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系第一届“匠心杯”篮球赛

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作者:姚雨晨、黄楚

9月24日至25日,汽车工程系在风雨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匠心杯”篮球大赛,学院领导熊晓林、系负责人孙恺、副主任明建平到比赛现场为比赛球员加油助威。比赛由严俊星和丁成建老师指导、系学生会组织,旨在加强学生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

17397

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合作”竞赛原则,以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形式开展。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球员们精彩的传球,出其不意的“盖帽”,漂亮的拦截,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使得比赛现场既紧张又刺激,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竞争,最终2020级秋中技汽修1班和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三年制班组成的球队取得了冠军,2019级秋高级新能源制造与装配五年制1班与2021级秋预备技师汽修2班组成的球队取得了亚军,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五年制1班与2021秋新能源制造与装配1班组成的球队获得季军。

1C3EE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育锻炼的意识,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活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而且还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各班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撰稿:姚雨晨、黄楚;初审:明建平;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赖翀;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