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学院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作者:淦职轩

9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方柏,党委副书记汤晓军,五级职员谢敏、谢尉明、叶晓明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浓浓的关心和问候。

温学延仔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和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感谢医护人员的坚守与付出。他叮嘱医护人员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服务师生。

学院宣传统战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工会及沙石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肖楠、肖志欣;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