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9月2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方柏及三校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红井》;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赣州市纪委赣州市监委关于5起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会上还提出了书面学习要求。

温学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感恩奋进,努力展现学院更大担当和作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四部图书”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严格标准学、自觉运用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坚定信心、激发斗志,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业绩上。

温学延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紧抓细抓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彻底排查教室、实验实训场所和宿舍、食堂、扩容项目、周转房等设施设备的风险隐患,全力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实训楼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电网改造,克服重重困难,搞好智能化系统建设。要健全队伍,抓好研判强化制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欧阳荣华,五级职员谢敏、谢尉明,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