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作者:

8月28日上午,学院在公共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方柏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温学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的需要;以党建促业务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以学习强党性锤炼,改进党员队伍作风建设的需要。全体党员迫切需要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继续落实“九个坚持”“九个反对”,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创造融合发展“第一等”工作,以优良作风建设推动和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温学延要求,要勤学善思,务求此次培训班取得预期实效。一是要心无旁骛,专心学习。要尽快收心、回归工作岗位,克服“开学综合症”,利用培训契机,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二是要严守纪律,作风优良。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服从安排、规范言行、严于律己,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和专家授课。三是要联系实际,注重运用。坚持以问题导向,对照培训内容,认真梳理自身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培训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李方柏在主持时指出,一要做坚持学习的典型。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积极参加培训活动,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想、认真观摩、认真讨论,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的能力素质有一个较大的提高。二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培训期间每位党员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要做学以致用的表率。教育培训,重在学习,贵在实践。努力把学习理论同研究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党的建设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希望每位党员能在此次培训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汤晓军宣读了培训方案。

此次轮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轮训主要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聘请专家、领导,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