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头条】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7月27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卓邦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远平,赣州市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刘全胜及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市教育局、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宣布开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致辞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远平致辞

南区施工单位代表陈沐春发言

北区施工单位代表白钊龙发言

据了解,此扩容项目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融合发展精神,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充分挖掘校园办学容量,加快实现“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职业院校的标杆,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赣州样板’”的目标。本次实施的两个子项目为扩容建设项目一期,分为南区项目和北区项目,两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3亿元。预计于2023年12月竣工,建成后可提供7200张床位、4000个餐位和24间教室,将提升学校服务赣州市“1+5+N”工业倍增升级行动的能力,为赣州市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创新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