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作者:温春燕

7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三校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部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节选);集体学习了《深刻认识乌克兰危机准确把握我国有关立场主张》《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红井》;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思路和打算;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视频,会上还提出了书面学习要求。

温学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是为了明理明方向,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中央、省市最新的方针政策。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张桂梅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我们前行。

温学延要求,要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要扎实系统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将其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好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跟岗学习成果转化,让学习成果在学院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撰稿:温春燕;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