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纪委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作者:黄晶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工作,6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温学延在主持时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细落实。

温学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脚点在于抓好学院的校风、教风、学风,全体教职工要树牢纪律意识,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学院纪委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监督执纪本领。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效率优先,强化震慑作用,坚持以案说法,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

会上,各党委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纪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在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黄晶;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