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走访慰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昌海到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作者:冯博

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昌海到我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学院院长黄鹏出席座谈,院领导潘元生、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张声金陪同参加活动。

会上,邓昌海与走访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

黄鹏在会上表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撰稿:冯博;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