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专题会议】学院召开思政及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作者:淦职轩

6月28日上午,学院思政及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鹏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思政课实践教学虚拟仿真体验中心、红色文化长廊等思政项目建设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从学院思政建设内容及方式入手,围绕职业院校校情、形式内容设计、思政元素挖掘、教学资源运用等方面踊跃发言,并从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立德树人分析了学院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性质和专业特点,将党的教育方针、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和发展理念、工匠精神等融入学院思政建设项目。要用党的光辉旗帜、初心使命引领青年学生,用党的科学理论、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塑造青年学生。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把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挖掘学院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学院校园文化品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建设好校园文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尽快完成校园文化整体建设设计方案,并逐步打造出有品质、有特色、有创新的校园文化,以更好地向外界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和艺术设计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文字编辑:任磊、肖楠;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