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大江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培训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丹报道:为了帮助教师更好地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8月29日至31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教师培训,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以及在家领导和全体专兼职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在形式上,集中讲座和分组讨论相结合;在讲授人员上,外请专家和本校教师相结合、行业专家和企业专家相结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董新春教授讲授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晖讲授的《高校辅导员(班主任)“十个一”工作实践探索与思考》,江西理工大学青年教师余建国讲授的《<ERP原理与应用>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应用》,行业专家、超星集团主编曹冬铭讲授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与运用》,从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员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一平三端”混合式教学等方面,给全体教师带来了可口的精神大餐。分管教学领导谢尉明讲授的《师德师风建设》,组织人事处处长温继荣讲授的《组织人事制度解读》,宣传统战部部长曾卫平讲授的《爱岗敬业爱校如家——浅谈新时期教师职业操守》,教务处处长杨孟鸿讲授的《教学常规要求与教学管理制度》,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吴旺讲授的《坚守纪法底线,做纪律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道德操守、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给全体教师带来理性的思考。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工作者。要做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以学院发展为目标,提高尽职履职能力,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和团结共事的模范。要做探索教育教学规律的勇于实践者,加快学院特色品牌专业建设,争做学科培养的带头人。要做学生成长成材的精心呵护者,引领学生思想进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