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作者:

根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2021年7月9日-10日组织开展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下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A01

思政教师1

9人

叶永娟、范美琪、王仕伟、刘苑冬、胡方丹、张斌、李小芬、胡丽萍、吴林辉

A02

思政教师2

4人

李敏、余传英、廖琼、赖丰

B01

专职辅导员1

21人

刘锦龙、肖恺、谢力、任磊、曾小斌、潘戈、龚家波、符武斌、张青山、鲁磊君、陈威、刘圣杰、谢太明、刘伟民、郑堂亮、陈志良、欧阳鑫、万义城、胡梁森、廖开盛 、陈会云

B02

专职辅导员2

41人

刘杰、刘阳、吴美玲、曾丽、赖林苹、王秋华、陈衍平、杨婷、陈媛、邓小燕、陈玮、龙婷婷、刘勍、朱蓓蕾、刘洁、邹善洁、邓芸芳、许颖梅、肖倩、陈冬青、戴之明、谢忻芸、周东霞、谭佳珺、刘芳芳、郭星宏、朱春晓、何晶、黄温晓雪、余艳辉、钟文凤、仉志云、邱钧花、蒋钰雯、李钟静、郭海燕、朱双燕、陈俐憬、刘慧帆、谢慧萍、袁玫

C01

专职辅导员3

8人

杨锐、陈元利、赖忠坤、郭昌庆、赵晨宇、唐家亨、严由吉、杨于钦

C02

专职辅导员4

21人

谢智怡陈璐廖晓蓉刘玲廖丽玫吴欣曾璐瑶

钟萍王薇雅韩菲谢童平程时雨黄年英吴小芳

淦苏苏黄沛刘畅刘俐岑张耀衡彭孝青谢琛

D01

专职组织员1

(24人)

陈璐许传金胡泽昱洁杨帆黄寅森黄平周满平彭春燕邹佳豫李诗瑶钟小康谢灵慧郑岭彬陈奕芳谢茂芬刘学渊陈路明李晓凤王莹武文颖刘君云朱智文朱丽杰朱挺茂

D02

专职组织员2

12人

廖伟倩、廖为花、计芳敏、唐颖、邱崟、肖海文、朱佩玮、王玉红、吴凡、赖毓嫱、黄楚、葛垚平

E01

专职实验管理员1

(9人)

吴康丽王小霞钟玲何文廖磊李程冯小艳唐龙刘琦

E02

专职实验管理员2

(1人)

吴姜澳

E03

专职实验管理员3

(1人)

陈松辉

E04

专职实验管理员4

11人

李传球梁慧韩中平高辉荣刘文豪李建飞李馨贵廖钰许珉肖俊肖桂东

E05

专职实验管理员5

14人

欧阳晴赖崇峰张杰黄城郭聪李锐黄友源陈政云邝振房陈浩钟丽丽赖军强刘权蔡昌盛

E06

专职实验管理员6

36人  

吴东源、廖庭、郭安琪、陈芊、熊淑仪、袁卉、王仁坡、温和伟、陈旻雷、刘慧、黄歆、林紫鑫、肖松晴、明鉴、黄凡珂、王孜瑜、刘祯仪、陈娟、钟晓琼、肖小月、叶荣旺、吴娟、黄可淳、刘奕铭、付美玲、孙娜、刘佳慧、罗莹、郭彦、郭洧、刘文军、陈建辉、朱合圻、朱宗桂、谢健、崔思杭

E07

专职实验管理员7

43人


郭德慧王紫君杨河华温舒莹方英温力仪彭茜黄俐俐赖鑫萍彭启良刘江林杨斌王建平邹慧琳何晴肖中卿占美娟郭林辉谢静文吕甜钟敏阮铮黎磊宋泓希周玲钟慧敏朱琪刘淑兰王琴何松刘强邱俊霖廖洋林艳钟曹春卢汇刘斐戈沈玉李静廖文超李楠王志勇吴诗琪

F01

语文教师1

12人

罗昕芸周慧玲游明明阳玉麟廖芷晗谢东梅陈璐

张雪蕊潘丽颖赖宁芳王银慧曾志

F02

语文教师2

11人

谷煜黄超黄致燕李佳睿李锦秀唐燕王秀婷宋丽美谢钰驰曾汉英卢香香

F03

英语教师1

9人

曾滢王盼刘炳其宋媛媛谢娟娟王平成琳凌芳陈艳红

F04

英语教师2

6人

陈清赖春燕刘淦菡郭雅芳黄书琪、段翠霞

F05

数学教师

3人

肖美萍杨虹张宗锋

F06

化学教师

8人

汤聪李敏钟欣黎龙香朱志强李红艳许小芳龚愉锋

F07

体育教师1

6人

许曌刘胜辉黄小龙王发全刘艳吴娟

F08

体育教师2

11人

郑远亮曾志信黄毅朱小燕颜娟邓玉金刘奕添

欧阳冬梅刘嘉俊唐斯英黄凯燕

F09

畜牧兽医专业教师1

2人

游慧、杨加明

F10

畜牧兽医专业教师2

2人

陈一新温凌嵩

F11

畜牧兽医专业教师3

3人

龚旺、雷振宇、潘廷云

F12

畜牧兽医专业教师4

3人

吴汝娟、薛皓天、肖琦

F13

会计专业教师1

18人

熊婧潘文佳肖瑶管梓琳肖柳邹楠黄子晴钟丽君蒋忠玉田卉冰廖晓鸣张灵超胡星丁雯祎郭宇春周丽君毛一丁

F14

会计专业教师2

4人

李晓倩、刘欢、李炯、李敏金

F15

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

6人

凌璐刘媛刘柯均李文欧阳舟陈楚

F16

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2

4人

钟文、方馨、李荃、黄雅萍

F17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

2人

孙慧静、赖昊

F18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1

9人

武宏伟吴杰朱根发陈丹刘文娇郑子昂高彩云

龙杰曾丽丽

F19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2

13人

吴健云肖艺娴黎欣文茜郑嘉豪刘思倩李贞萤温智勇叶江平曾佳丽钟乙萌刘秋王一雯

F20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3

F21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4

3人

曹秋霞、徐帆、陈丽嫔

F22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7人)

肖楠陈岚清程宝莹刘艳艳严威欧阳昕玉陈笑


F23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18

韩思语赖瑾冉春玲陈煜文李瑞如杨亚琪杜丽平

胡译文

F24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2

4人

李莉、范菁菁、张玥、李佳灿

F25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

2人

吕凯恋、赵于帛

F26

园艺技术专业教师1

1人

于慧娟

F27

园林技术专业教师2

5人

钟鹏郭永亮徐丽娜郭洋陈灵强

F28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师1

F29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教师2

F30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

2人

陈青霞、胡顺兴

F31

微电子技术专业教师

F32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1

1人

李飞虎

F33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2

4人

邱昕刘汉勇、余旭林、刘慧

F34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师

F35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7人

陈伟伟、刘晨辉、廖敏璐、刘鹏、杨世文、徐维、彭聪

F36

云计算技术专业教师1

3人

周振、谭礼清、秦雅玲

F37

云计算技术专业教师2

F38

心理学专业教师

8人

张美芳蒋春燕侯亚楠杨思雨刘志强刘琴艺何源平张葳

说明:若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19日—7月20日(上午8:30至下午5:00)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咨询、反映,电话:0797-8069956。

二、笔试安排

(一)根据《公告》要求,以下岗位进行笔试考核。

1.专职辅导员(岗位代码B开头的岗位)

2.专职实验管理员(岗位代码E开头的岗位)

3.公告规定报考专职辅导员2(岗位代码C开头的岗位)及专职组织员岗位(岗位代码D开头的岗位)的岗位,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1:5,将以“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经现场资格审查,专职辅导员3(C01)、专职辅导员4(C02)、专职组织员(D01)岗位3个岗位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均超过1:5要求,故专职辅导员3(C01)、专职辅导员4(C02)、专职组织员(D01)等3个岗位也要进行笔试考核。

(二)笔试考核方式及内容

笔试均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专职辅导员岗位:主要考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时事政策和辅导员工作实务。

专职组织员岗位:主要考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时事政策和党建基础知识。

专职实验管理员岗位:主要考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时事政策和相应专业基础知识。

(三)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9:00,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7月22日9:00-7月23日下午17:00之间登录http://zp.gzpt.yztob.com/)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应试须知

根据最新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安全有序开展,现将应试人员防疫指南告知如下:

1.应试人员必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学校大门口,凭准考证及身份证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有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行程码均显示为绿码的,已佩戴口罩(口罩自备)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应试人员入考场前,经测量体温登记后还必须同时出示考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考试证件,在核对身份证件时,应试人员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其本人。

3.应试人员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应试人员之间相隔1米以上,全程不得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4.考场走廊外设置应试人员物品放置处,集中存放应试人员物品和手机,杜绝应试人员将个人物品带入考场,防范因应试人员个人物品带来的感染风险。

5.考试结束后应试人员应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有序离场,应试人员有序分批次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特别注意事项

1.在进入考点大门时,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赣通码”、行程码扫码为黄红码或有云南省瑞丽市等有中高风险区及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考点校门。

2.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如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将被迅速转移到隔离考场区域并及时拨打120求助。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