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重要提醒】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普通高招征集志愿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作者:陈萌湖

8月5日,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投档,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招投档录取最低分数线为:文史类239分,理工类232分,艺术(美术类)206分,三校生类210分。

征集志愿

根据录取规定,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已进行退档处理。现有文史类34个、理工类39个、艺术(美术类)1个、三校生类11个,未被任何学校录取且分数已达我省最低控制线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征集志愿时间:8月7日9点-15点,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并成功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征集志愿。学校代码:8689填报网址:江西教育考试院(www.jxeea.cn)

文史类:

园林技术12人

园林工程技术22人

理工类:

园林技术 10人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16人

园林工程技术13人

三校生: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4人

园林工程技术7人

艺术类:1人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