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错过报名的考生进行补报名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依据《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文件第二点报名时间中明确的政策:“考生如因特殊情况错过集中报名时间的,可凭就读地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等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非艺术类考生补报时间为2020年12月14-18日”。

前期未完成2021年江西省高考报名且意向报考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或参加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考投档入校的考生,可在上述政策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完成高考补报名工作,即可获取相关考试资格,具体办法可咨询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


附:

江西省各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