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拟录取查询办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作者:admin

        单招考试成绩公示期已结束,现将2020年单招考试拟录取查询办法公布如下:
        一、拟录取查询、复核办法
        1.拟录取查询办法:
        以下方法仅用于查询拟录取结果。最终录取名单以从江西省教育厅录取的数据为准。
       (1)可访问以下网址进行查询: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80358066,
       (2)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3)关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行赣职”菜单栏点击“拟录取查询”进行查询。
 
        2.拟录取复核办法:
        请于6月5日之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后向学院提出复核申请。
        复核联系电话:
        教务处:0797-8069939
        招就处:0797-8069995
 
        3.特别提示:
      (1)查询系统中的“序号”字段为系统随机生成,并不代表考生排名,请不要错误解读;
      (2)拟录取专业均优先录取了考生的第一志愿,不符合专业条件的考生已经进行了调整;
      (3)拟录取状态为拟录取的则等待学院去省教育厅办理录取手续;状态为未录取的可参加高考再次选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届时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高考培训班;状态为待定的等待省教育厅的批复后再另行公示是否录取。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