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拟录取确认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作者:巫健

        请大家于11月20日下午5点前填写勾选以下信息进行拟录取确认,谢谢配合。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拟录取确认,视为放弃本次录取。
        一、拟录取确认办法
        访问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确认:https://jinshuju.net/f/UrJLN4

 
        二、注意事项
        1.拟录取确认登记无误后,学院将在11月25日前至省教育厅进行正式录取。
        2.正式录取后将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按大家填写的邮寄地址寄发录取通知书。
        3.如有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于11月20日前至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A1辅楼115招就处提交书面的放弃拟录取申请书或手写一份放弃录取申请书加盖手印发送至邮箱gzzyjsxyzjc@163.com。
 
        三、招就处联系电话
        0797-8069995,19907076703,19907071607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