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智能制造系(沙石校区)举行“文明班级”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来源:智能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作者:凌金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优良的校风、班风、学风,在学生中形成“班级荣辱 我的责任”的主人翁意识,有效落实“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10月26日早上7时,智能制造系沙石校区在田径场举行第13周“文明班级”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仪式由凌金福老师主持。系部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22699

活动宣读了第13周“文明班级”的表彰名单,并颁发“文明班级”流动红旗。通过推行“班级日常考核”标准,依据量化标准,对各班学生的考勤管理、遵守纪律、宿管情况、劳动卫生、学习情况、安全保卫及团支工作等方面进行有效的检查、评比。

“文明班级”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激励,塑造优良的校风、班风,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增强学生的凝聚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学院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凌金福;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卢培文;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