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系部动态】现代农林工程系开展“赣职荣辱,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现代农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作者:罗敏

为树立教师爱岗敬业、服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尊师爱校、友爱互助的情感,现代农林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赣职荣辱,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台湾大学校长高震东在大陆的演讲摘录》,提高了同学们忠党爱国,爱岗敬业,为国家振兴而努力的思想意识。

会后,同学们表示,上课认真听讲,是我的责任;勤俭节约,是我的责任;不乱丢乱扔,是我的责任;升旗时唱好国歌,是我的责任;学校荣辱,是我的责任,让我们同心同德,荣辱与共,共同打造赣职院美好的明天。

(撰稿:罗敏;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初审:张红宇;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