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部门动态】宣传统战部召开“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动员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作者:肖志欣

根据学院《关于印发“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10月7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宣传统战部所有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对实施方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张桂梅先进事迹、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和《天下兴亡 我的责任——台湾大学校长高震东在大陆的演讲摘录》,并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通过这些鲜活的典型案例,认识到教师要有不计个人得失与荣辱的大局意识,要有奉献精神和博爱精神,做到爱岗敬业、爱校如家。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抓好落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LED显示屏、微信微博及抖音号、视频号等,就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相应的宣传教育,激发全院师生自觉参与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撰稿:肖志欣;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肖志欣、赖翀;初审:曾卫平;复审:李琪;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