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纪委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作者:张声洲

4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带队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学院校门口、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医务室等地进行了检查。

在学校南门,赖昭忠认真检查了校门口进出管理情况以及师生进出学校情况,并要求安保人员要严格对每位进出校门的人员进行身份检查、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同时自身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疫情防护。

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赖昭忠详细查阅了上级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医务室,赖昭忠认真查阅了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返)赣州的发热人员管理台账,同时强调要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制度。

(撰稿:张声洲;初审:吴旺;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复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