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新浪网/搜狐网/腾讯新闻/疫情防控】赣州市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挂点联系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作者:张星原

3月15日上午,赣州市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挂点联系领导、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黄国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鹏出席座谈会。

黄国杰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准备,储备应急物资,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值班值守;持续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黄鹏表示,学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不断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两案九制”。同时,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形成合力,进一步把好校门入口关,严格落实日常消杀、体温测量、身份核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核查等防控要求,努力为全院师生构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资料台账,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仓库和临时隔离观察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撰稿:张星原;文字编辑:肖楠、任磊;责任编辑:余艳辉、赖翀;初审:乐仲发;主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