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专题专栏

【巡察整改】学院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作者:赖翀

2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温学延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黄鹏主持会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三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温学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三校所有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健全长效机制,要以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来固稳强基,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可以通过这些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其在体制机制上的问题根源,全面理顺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坚决避免问题反弹,着力构建“管用、好用、高效、厉行”的制度体系,把三校的“人、才、物、事”管理到位。

温学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以此来展现学院的政治担当。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将整改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销号管理,各责任处室(科室)之间要紧密配合,将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以此来展现学院的政治忠诚,不得虚假整改。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以及整改时限,倒排任务,强化督导,深入掌握整改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

黄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在整改工作上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整改方案,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要注意把抓好整改与建章立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规律性问题,及时从制度层面提出改进和防范措施,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反弹和新的问题发生。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宣读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撰稿:赖翀;文字编辑:任磊;责任编辑:赖翀;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